警告!!!WARNING !!!
本站內含耽美向真人同人,不懂何謂腐/BL/男男以及虛構者請勿進入。

This site contains yaoi and rps themes; anyone who doesn't know what THE ABOVE and FICTION mean should LEAVE.

4/02/2012

悲摧的非主流

難得xq上的SW帖又有新關注,所以很有感觸:


萌上Han/Luke(太古早所以硬盤黨早刪文了而少年人都不打算寫了還是BG氣場太強大orz)和只有一集可發揮的Q/O;
偏偏中文圈裡全是A/O ...(所以才跑去看學徒系列)

事實上,新三部曲裡我只看完過1和3(都去了電影院看),而且認為1比3好看了那麼一眯眯--因為比較像之前的3部曲、比較有趣吧。3的話其實最後師徒對峙蠻不錯滴,絕地被複製人襲擊也很傷感;但整體而言,因為敘述不夠力以至於讓我有時間思考裡頭的神邏輯(像雲杜那段orz),所以我給的評價就變低了。

至於第2集... 海頓完全不是我的菜,然後覺得他演技普普連BG感情戲都沒愛,最重要的是盧導敘事有夠悶夠雜沓剪接有夠難看,所以每次我試著看完的下場都是努力5分鐘後轉台。

↑結果造就我萌不起A/O... 明明相愛相殺和年下都是我那杯茶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